米时的冬至

如果我有精神体,那一定是只沙雕(也有可能是鸽子)。

【超蝙】克拉克和布鲁斯的恐怖实况(十)

前提:

来自五维世界的捣蛋鬼和蝙蝠螨决定来一次好玩的,于是克拉克和布鲁斯掉进了一款恐怖游戏里面。

正义联盟未成立,两人互不知道对方的超级英雄身份。

正文:

“你刚才想亲我?!”布鲁斯回头,脸上满是难以置信的惊讶。

“我不是!我没有!你瞎说!”克拉克的脸色爆红。

“我们现在在一个生死攸关的恐怖游戏里,你居然想着谈情说爱。”布鲁斯严肃地指责,“请你认真对待这个恐怖游戏!”

“啊啊啊啊啊,我不知道我刚刚怎么了!”要是还能飞,克拉克现在只想一头栽进一个无人的小行星里面壁反省,“也许是这间屋子有问题,它影响了我的大脑,干涉了我思考!”

布鲁斯眼里满是控诉,“你不能什么都怪到游戏上,你刚刚就是想亲我。”

克拉克头上乱翘的卷毛全都惨兮兮地耷拉了下来,“对不起布鲁斯。”

“咳。”布鲁斯举起拳头遮住嘴,“我原谅你了,老实点小镇男孩。”

布鲁斯向声音来源的房间走去,克拉克老老实实跟在他身后,什么梦幻长廊一点也不梦幻。

卧室的木门半掩着,八音盒声音就是从里面传出,两人趴在门缝往里看。

温馨、美好、充满爱的一间卧室,即使是不得不挂上的黑色窗帘上都坠有粉蓝色的水晶珠串,以此减轻黑色窗帘带来的压抑感。

房间右侧是一张木制大床,墨绿色的床帘垂下,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床上的人已经休息了。

床头柜上放有一个迷你三角钢琴形状的八音盒,齿轮转动到尽头,八音盒奏出最后几个音节便悄然停止。

卧室的左边摆放一梳妆台,以及一张摇摇椅。摇椅上躺着一个洋娃娃,是之前他们看到的布莱克小姐手上拿着的那个洋娃娃。

是那个洋娃娃没错了,布莱克老爷送给布莱克小姐的洋娃娃,虽然没有外边长廊上的宝石娃娃贵重,但是也满含了布莱克老爷沉甸甸的父爱。

你待在门口,我去拿洋娃娃。布鲁斯用眼神将克拉克钉在原地,自己推开卧室的门,悄无声息地潜入。

走到摇椅前,拿到洋娃娃,退出房间,下楼。

本来是个很简单的任务,布鲁斯像猫儿一样脚步无声走到摇椅前面。

蹲在门缝外百无聊赖的克拉克看到梳妆镜里映出了摇椅、洋娃娃、布鲁斯和一个黑衣女人。

“布鲁斯小心!”克拉克大喊,但是太迟了。

黑衣女人从梳妆镜猛地探出半身,十指枯枝利爪掐住布鲁斯的脖子就往镜子里拖,布鲁斯反手握住女人的手指想要挣开,但是恶鬼的力气太大了,这是来自地狱的怨恨,凡人之躯怎能挣脱。

这一切发生得太快,毫无预兆,布鲁斯一脚蹬住梳妆台边缘,他绝对不能被扯进镜子里,不然再也出不来了。

好在克拉克及时冲过来,一拳打碎了梳妆镜,镜面上的裂痕割断了黑衣女人的手,黑衣女人撕心裂肺地惨叫一声,消失在镜子后面。

断在外面的双手化成黑沙从布鲁斯的脖子上簌簌落下,克拉克稳住布鲁斯的身体,“快跑!”

来不及了,卧室的门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关上,墨绿色的床帘刷地掀起,双手完好无损的黑衣女人坐在床上。

如果没有两个小贼的打扰,二夫人已经就寝了,此时她没有像两人白天见到的那样戴着宽边女帽,而是披头散发愈加疯魔地向两人冲过来。

克拉克抄起摇椅抵住二夫人,“啊啊,抱歉布莱克夫人,我们没有恶意,我们马上就走。”

黑衣女人挥起她的利爪,如果不是克拉克躲避及时,他额头上的那一撮小卷毛就要被削了下来。

布鲁斯趁机向门口方向跑去,卧室门紧锁,但是他们还有备用钥匙,这里不会成为他们的死地。

克拉克被黑衣女人逼到不停后退,四下张望想找到脱身的方法,双眼刚好对上坐在床铺上的布莱克小姐。

布莱克小姐蜷缩在床上,抱紧被子瑟瑟发抖。

克拉克一边抵住黑衣女人,一边冲床上的布莱克小姐露齿一笑,“晚上好呀布莱克小姐,早上吓到你了抱歉哈。”

这一笑,使得原本就惊慌失措的布莱克小姐嚎啕大哭。

恶鬼二夫人彻底被激怒,十指利爪抠住摇椅直接用力扯烂,断木碎屑在克拉克眼前炸裂开。

“快过来!”布鲁斯已经用备用钥匙打开了卧室门。

克拉克翻滚好险躲过黑衣女人的一击,连忙手一撑地跃起,冲向门口。

两人冲出门外,合力将门关上用钥匙反锁。

二夫人用力锤击木门,脆弱的木门根本抵挡不了太久,两人转身就跑,但脚上皆一软。

湖绿色的地毯变成了沼泽泥地,长廊扭曲旋转,两人根本难以站稳。

走马灯投射在墙上的影子纷纷从墙上撕了下来,杂糅在一起组成千变万化的图案,歪歪斜斜朝两人包围过来。

墙角的两排毛绒玩偶也全都活了起来,勾着两人的裤腿想往上爬。

木门中间已经被二夫人撞出了一个裂缝,很快二夫人就要冲破木门。

克拉克只觉双脚深陷泥潭,视觉被黑影干扰导致眼前一阵晕眩,毛绒玩偶虽然没有很大的杀伤力,但是爬满了全身,阻碍了克拉克的行动。

布鲁斯呢?他找不到布鲁斯了!克拉克愤怒地甩开身上的毛绒玩偶,挥手驱赶迷乱视线的影子,然后他看到了不远处被更多的玩偶包裹住的布鲁斯。

毛绒玩偶一层又一层扑向布鲁斯,将他裹成一个巨大的茧。布鲁斯此时已经深陷其中,连呼吸都很困难,四肢动弹不得。

克拉克奋不顾身地向毛绒玩偶茧靠近,手脚并用拨开阻挡在身前的影子和玩偶。

“布鲁斯!布鲁斯!”克拉克扯下堆积成山的毛绒玩偶,该死,他已经听到木门开裂的声音了!

终于,他在毛绒玩偶堆里握住了布鲁斯的手,一把将人扯了出来。

“砰!”卧室的门倒下,黑衣女人从卧室里走了出来。

快跑!

克拉克抓紧布鲁斯的手往三楼楼梯口冲去,毛绒玩偶和影子无视了跑在前面的克拉克,专门朝布鲁斯进攻,黑衣女人勾着天花板扑到两人身后。

克拉克猛地一回身抱住布鲁斯,直接从三楼楼梯口一跃而下,千钧一发之际躲过了二夫人的致命一击。

克拉克以自己宽厚结实的后背为垫子,牢牢护住怀里的布鲁斯,两人一同从三楼重重摔在二楼地板上。

安全了,一场追逐战截止在三楼,不管是二夫人还是影子和毛绒玩偶都没有再追下来。

克拉克长呼一口气。

“你没事吧!克拉克!”布鲁斯从克拉克怀里翻身下来。

“我没事,嘶——”克拉克借住布鲁斯的手站起来,毕竟钢铁之躯被削了,还是有点痛的。

“你走两步!”布鲁斯握紧拳头。

“好的好的,你怎么比我还紧张。”克拉克绕着布鲁斯走两圈,还在布鲁斯面前跳了几下,“你看我没事。”

“切,鲁莽。”面上不显,但是布鲁斯心里还是松了口气,脊背断裂的滋味不好受,他不希望克拉克因为保护自己而受伤。

“话说,为什么影子和玩偶到后面就只攻击你?”

“大概是因为这个吧。”布鲁斯举起了手里的洋娃娃。

##########

下一章预告:【这是进入这个游戏以来,布鲁斯第一次感受到了刺骨恐惧。】

评论(27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